如果沒有一種命定的秩序做出安排,有可能一生都不會相遇。在地球上,在人群中,遇見一個人,與之相愛的可能性能有多少。這機率極低。

──《春宴》

Saturday, March 12, 2011

Take Me(Anberlin Taipei Concert)


Take me as you found me.
Take me as you found me.
Won't leave me to die.
Leave me wanting.
Leave me wanting.
The rest of your life.


「謝謝!Thank you guys!」主唱Stephen Christian這麼說道。Christian也說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台灣辦演唱會,很開心大家都如此捧場,但願這不會是他們最後一次來台灣。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寒假的時候我就得知Anberlin要來台開演唱會的消息,很興奮!我高中就認識他們也聽過他們的幾首歌,算不上相當熟悉;但我還是很想去看,於是試著問你要不要陪我去,結果你一口答應反而是我愣住還頻頻跟你做確認說沒興趣的話沒關係,你卻在聽了我傳的歌的連結之後說沒差,反正你也沒看過樂團演唱會,去看看也好。所以,就這樣的決定了。

三月十一號是個雨天。


跟派大星約好卻讓他等了實在不好意思。等待的時間難熬,邊啃著刈包邊看著樂團團員經過我們身旁上下樓梯,三個人也不時閒聊打發時間。原本說好的七點進場就拖拖拖,最後終於說能進場了!


感謝派大星先去排隊,讓我們的位置在最前面,離舞台是如此的近。暖場團是台灣的搖滾樂團:光景消逝,主唱說他們是專業的暖場團。(笑)貝斯手還在剛開始時突然不見,據說是去買鹽酥雞還有跟Anberlin借了背帶,他的背帶壞了。很喜歡Eyes Contact這首歌,你喜歡是因為這首鼓的部分很好聽。



再來就是重頭戲──Anberlin!!!剛開始的鼓就好震撼,整個把氣氛帶起來了!不過吉他手的吐痰讓我們嚇到了哈哈。(你說這才是Rocker!)整場演唱會下來有聽到不少我覺得熟悉但叫不出名字的歌,不過我好喜歡只有兩把電木吉他和鈴鼓演奏的那兩首歌,其中一首是A Day Late,我肯定!Live果然就是不一樣!親耳聽那種快要震破耳膜的聲效,跟著台下人們尖叫歡呼,隨著旋律擺動身軀,看著台上的他們完全投入的神情,真的是很滿足。很開心在我們喊著安可安可安可之後,他們又現身於台上唱安可曲。(Christian一再地感謝大家,真的是很可愛。)Christian嗨到向台下的觀眾們灑礦泉水又握手(我有握到!!!),吉他手Milligan繼吐痰之後(其實在表演中他一直很出風頭,哈)他也握手還朝台下拋了四個pick(可惜可惜不是拋我們這),鼓手Young則是拋了鼓棒(天哪!你當時應該跟他大喊說:I'm drummer,too!!!說不定他會拋給你呢),我和派大星還意外拿到歌單(最後派大星將歌單給了我真是超感謝!愛你~~)。整個陷入瘋狂啊!


原本以為就這樣結束已經很滿足了,沒想到走出去後發現Anberlin的團員們在簽名還有跟人合照!!!沒跟Young拍照和要簽名,再度殘念;不過有跟Milligan合照還給他簽CD和歌單也不錯了。謝謝你用你的破英文跟外國人借筆還買了Anberlin的專輯給我當提早送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看演唱會真的好開心,覺得花八百塊實在物超所值。雖然雨天,可是好Rock!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演唱會!


最後,再次的謝謝載我上下山陪我看演唱會幫我借筆買專輯給我的你
        幫我們先來排隊買刈包給我們吃跟我一起嗨的派大星
        帶來毫無冷場且賣命演唱的Anberlin


超愛你們的啦!♥

2 comments:


  1. 我也要謝謝你喔~
    不然我也找不到人一起去的哈!!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
    再一起搶第一排
    bonus太多XD

    ReplyDelete
  2. 嗯嗯!!再一起去看演唱會,搶第一排噢耶!!
    :)

    下次說不定就能搶到pick了哈哈哈
    外國樂團都好rock好瘋狂,也許丟他喝過的瓶水也不足為奇
    (笑)

    ReplyDelete

我們都需要好好被回應。